close

男生穿塑身衣到底有沒有效?這問題其實真的寬。究竟是問能不能變瘦?還是能不能維持體態?還是能不能讓自己不復胖?還是?

 

男生穿塑身衣到底有沒有效?這問題其實真的寬。究竟是問能不能變瘦?還是能不能維持體態?還是能不能讓自己不復胖?還是?

 

那我以我自己當例子!分享一下吧!當初只是因為感覺不管怎樣都會胖,因為每天上班、下班...下班、上班..上班、下班......,放假→睡覺→上班→下班→放假→睡覺.....結果女友跑了,還在睡覺→上班→下班...【喂....不是啦!><....就真的很少運動啦,雖然朋友老約去健身房,約了上百次,還說 不然當去泡澡也爽。但  一個字〝懶〞......呼呼   當然啦 懶的結果 就是褲子越買越大,哈 我自己的衣櫃的褲子 29-34腰圍都有哩!哇 有差六碼的空間耶!哇 哈哈哈......不過 這好像不值得驕傲  呼呼︿( ̄︶ ̄)︿

 

唉!但自己每次看到網路上有型的襯衫啦!T恤啦!就會心動想買,尤其是號稱韓版的【該死的阿里郎,每次做那麼小版要死,節省啥衣料】,以前還會騙自己買到M的,但...肚子騙不了人啦!

 

女性朋友還跟我說 不然跟他們去  中醫針灸吧! 天阿  男人麻 愛面子 就算我想去  我也不敢跟女生浩浩蕩蕩的公告天下說  偶要去中醫減肥〈其實也包含怕痛,還塞線在肚子裡耶〉!這時就莫名的男子氣慨....會義正言詞   眼神心虛的說  【去  減啥肥.....

 

就在去年看到電視新聞報導,日本男生流行塑身衣。眼睛馬上亮起來,為了穿衣服好看,就在日本樂天買了一件腰夾,剛開始只感覺有助體態的調整,【172CM /70KG /34腰】讓自己可以穿下韓版的修身衣〈LM〉,不過確實有效啦!確實本來穿L的襯衫,可以換穿到M號。至於說 變瘦,老實說 剛開始倒是沒有【不過有後續唷  嘿嘿  欲見詳情 下回分曉】,腰圍還是在34腰上。不過 至少初始的目的,有達到就好啦!呵呵

 

基本上,日本流行都在台灣之前,然後才慢慢影響到台灣。所以目前台灣廠商並沒針對男生開發的男士塑身衣系列啦。至少我找好久都沒有哩!所以基本上還是以日本跟歐美為主。當然自己曾經偷偷到專賣女生束衣店問過。但....結果不是被笑,就是把我當異類。暈......

 

當然啦  男人就是愛面子,當我穿男束身衣的事情被男性友人知道後,都是被虧到深處本人無怨尤阿!所以身為獨流的我,能堅持繼續穿到現在 ,果然厚臉皮 。不是啦  應該說  果然是堅持想法的有為年輕人阿!....><

 

但話說朋友看到效果後,竟然也會問,能不能也偷偷A一件男塑身衣來試試看! ...到底誰 厚臉皮阿!呵呵

 

  總之  言而總之   目前台灣廠商 實在太小看男性塑身衣市場了,男生都在做保養了...更何況塑身....所以大家串聯啦  呼籲廠商做啦 哈哈

 

不過  至少  可以穿修身衣服的目的  不用透過吃減肥藥啦  抽脂啦  手術啦    透過日本塑身衣,BB至少是有達到目標嚕.....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

 

男生塑身內衣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塑郎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